源梦chiaro

抱走Moony🌙Scamander +s
LOVE&PEACE
~存图自用请随意 💕~

在人群中深情对视之后,

哥哥对纽特说了一句无声的“B...e... Careful"



神奇动物第二部1小时49分半左右的片段并没有包含在出版的剧本里:


格林德沃说完"there are aurors here among us."之后,镜头转向GG追随者之中的纽特—》纽特目光迅速对焦到忒修斯(纽特的表情有些惊讶和担忧)—》忒修斯注意到纽特在(遥远的人群中)看他—》忒修斯在傲罗之中(表情不变)用唇语对纽特说:“小心。”(如果没看错的话)




再往后应该是莉塔和忒修斯的对视部分,但从镜头上来看并不明显(更像是莉塔担忧地探头...忒修斯在看属下??)


看卡哥的采访,导演大卫🥥会给演员留出创造细节的表演空间,使电影创作成为一种“合作”。总之,FB2中有很多并不包含在剧本内的相当戳心的斯卡曼德互动呜呜呜😭😭😭




评论(21)

热度(71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