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梦chiaro

抱走Moony🌙Scamander +s
LOVE&PEACE
~存图自用请随意 💕~

收集一些可爱瞬间+同框采访~ 怀念一下神奇动物2宣传期QAQ

 

卡哥:我们有共同的回忆,这是件美好的事~

The memories are the same. It's a beautiful thing.

小雀斑:是的,这是件美好的事。Yeah,It's a beautiful thing.

 

卡哥:我认为他们(纽特和忒修斯)之间的关系应该像朋友一样,对吧?

I think they deserve to be friends, right?

小雀斑:我赞同。 I agree.

 (sowhat kind of friend? 🤔)

 

卡哥:有很多关于我们(纽特和忒修斯)之间关系不和的报道,让我难以忍受!There's been a lot of bad press about our relationships, I am sick of it! hhh😂

 

小雀斑:我感觉,在神奇动物2的结尾,他们之间真的...产生了牢固的纽带,团结在了一起。I feel like by the end, they really…they really bonded in this film.

这是件很神奇的事,在家庭中会有艰难时刻,成员之间会产生分歧...在经历一些事情时,他们还是会依靠彼此,共度难关 。

That's an amazing thing in families, you have difficult times, dynamic moments, when people… there's frictions… and then something happens, and just kind of… you kind of lean into each other a bit.

卡哥:就有了意义。all make sense.

 

小雀斑:我非常期待看到斯卡曼德兄弟一起‘征(拯)服(救)'世界~

I am excited for the prospect of the Scamander Brothers taking on the world together~

 

卡哥:是的,我也一样。Yeah, me too.  

包含El Hormiguero 西班牙脱口秀的一些片段,西语同声盖住英语的部分还是听不懂orz以及一点FB2时期的采访(在后面)~~~ 

找找感觉…稍微翻译了一点我喜欢的采访~没有太大意义的解压产物orz Let me try again QAQ


评论(26)

热度(1203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