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梦chiaro

抱走Moony🌙Scamander +s
LOVE&PEACE
~存图自用请随意 💕~

太可爱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爱宣传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指路Wizarding World—》Magical or Muggle:Confectionary🍬


~~~~~~~~~~~~~~~~~~~

看了fantastic quotes and where to find them 之后发现FB2纽特和哥哥相关采访基本都整理翻译过了,有一点点没翻译过的...补充一下:


卡哥:“忒修斯已经升至魔法部高层,他非常成功,也相当固执,但他是个关心他人,心系魔法世界、他的未婚妻和他弟弟的人。我认为这就是纽特和忒修斯之间压力的来源,忒修斯想保护纽特,他想照顾好纽特,但纽特不需要他,可是忒修斯看不到这一点。

(he wants to protect Newt and he wants to look after Newt,but Newt doesn’t need him, but Theseus can’t see that)

两人之间的互动是这样的—哥哥告诉弟弟该去做什么 (older brother telling younger brother what to do)—》弟弟:‘拜拜了您嘞’👋(‘seeya later’)。”

 

“我喜欢忒修斯。我很喜欢他的沉稳可靠(stable),同时他也有脆弱(fragile)的一面。”

 ~~~~~~~~~~~~~~~~~

小雀斑:“罗琳甚至说Callum的角色忒修斯在剧本中对纽特有点刻薄,但Callum扮演他的方式让忒修斯更加有血有肉,他在试图做正确的事情,他也有自己的烦恼和挣扎。罗琳看到了并对我说,那段镜头影响了她对角色未来发展的描写,所以某种程度上来看这是件很好的事。”


(我的水平不足所以会有一些不精准地方,还请谅解QAQ 之前翻译过另一种转述,大概意思应该是一致的,卡哥对忒修斯的理解某种程度上改变了罗琳对‘忒修斯’的原设。✨千言万语化作一句“佩服”orz)

 ~~~~~~~~~~~~~~~~~~

再补充一点莉塔演员Zoe的:

“纽特和忒修斯在不同方面都是非常好的人。我喜欢纽特的一点是,他没有真正的归属,也不渴望归属于任何地方,我认为这是一种相当令人钦佩的品质,而且他在这方面有些不受拘束。而我喜欢忒修斯的一点是,他坚信他所相信的东西,我认为他真的在坚守自己的信念,尽管他在某种程度上是体制内的一份子。”

~~~~~~~英文版见P10~~~~~~~

应该算是赶在FB3上映前,把FB2相关补的差不多了~( ̄∇ ̄)~


评论(66)

热度(5554)

  1. 共28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